不再伤心

不再伤心黑十字

美国良法匡扶正义和社会公正

天道健行游四方揪猪尾巴敲猪头栗暴:

(我再度出世并有趣味地加长了网名,欢迎支持者继续重新与我互粉)

导读:福根出良法、出大贤人,使林肯由流氓变伟人;祸根出恶法、出十三点,使严嵩由好人变恶畜!

新闻链接-网易新闻-2017-03-26 12:52:14 来源: 红星新闻《济南公安发文疑回应"辱母案"遭抨击 官方称正调查》https://news.163.com/17/0326/12/CGF3MKTB0001899N.html

#天道健行游四方法学伦理学政治学评论

    2016年3月8日,美国弗吉尼亚州16岁男孩Bailey·Doggett与母亲在家。Bailey 的母亲的男友-37岁的John Conroy Jr.(没有武器)进来后与Bailey 的母亲发生激烈争执、一拳将Bailey 的母亲击倒在地。Bailey回房取枪,连发五枪击毙Conroy。法庭上,Beiley被陪审团判决无罪。法院理由是,保护母亲的行为是正义的。

    为什么美国的法律是良法、而不是恶法?为什么美国的法院法官是正常人?为什么美国陪审团名副其实?众所周知!

评论

热度(24)